全市青年翻譯大賽開始報名 獲獎者將薦到涉外單位-翻譯知識 -華碩翻譯社
妳的位置:首頁 >> 翻譯知識 >> 全市青年翻譯大賽開始報名 獲獎者將薦到涉外單位

全市青年翻譯大賽開始報名 獲獎者將薦到涉外單位


  
7月22日消息:你是翻譯達人嗎?你想展示自己的外語風采嗎?如果你的回答是“YES”,那么請趕緊報名參加“溫州市第三屆青年翻譯大賽”,秀出你的才華吧!
凡年齡在20∼40歲之間論文摘要翻譯(1972年1月1日∼1992年12月31日出生)的各行業、各階層英、日語愛好者、本專科在校學生均可報名參賽。比賽語種主要為英語和日語兩種,大致分初賽、復賽、決賽三個階段。初賽采取聽譯的方式進行,時間為9月15日;定于9月22日進行的復賽主要考察視譯水平;決賽則安排在復賽的后一天9月23日, 法律文件翻譯以現場口譯的形式決出最終獲獎排名,并現場頒獎。
據了解,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9月7日截止,網上報名可登錄溫州外, 下載報名表格,填寫后發至各縣(市)區的大賽專用郵箱 韓翻中。另悉,本次比賽設一、二、三等獎和優秀獎若干名。獲獎人員將授予證書和獎品,并根據需要向有關涉外單位推薦使用。

 

上一篇:維語翻譯家齊聚庫爾勒審定新詞術語

下一篇:翻譯莫“喧賓奪主”
線上即時服務
姓名
電話
信箱

詢問業務或試譯內容